苏伊韫

你有用不决堤的花园 而我的树早已积雪多年

祺我:牵牵手

 临时想的随笔,撞梗很正常(别喷

  

   刚刚打响上课铃,要上晚自习了,大家都渐渐地坐回位置上,马嘉祺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,拿着书,神色漫不经心地往后面走,这般突兀的动作自然吸引了大多数同学的目光,看到他在我面前停下,他们惊呼了一声,开始接头交耳。我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,心扑通扑通个没完,直直的盯着马嘉祺的眼睛,他看见我的眼神,微微愣住,很快又被掩盖下去。然后淡淡地说一句“书你拿着”,便把书递给我,又无声地对了个口型:双手。我乖乖听他的话双手去拿,伸出那只去托的手手指不经意间碰到了他的手,他反手轻轻握住,似乎又顾虑什么,很快又松开,我的手上是他带给我的余热,脸反而有点热,整个人呆住了,回过神来时看见他偷偷扬起了嘴角,咳嗽两下,手揣兜里,转身慢悠悠地走回去了,他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,我发现,他的耳尖红了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